乔尼尼尼妮

🍓🚬⭐️🌻盾铁永远滴初心,不逆

【霜铁】Graduation

m

青三凉:

Tony在老管家肯定了六次他的领结没有一点问题后终于松了口气,开始检查自己的袖扣,其实毕业舞会没必要穿的那么正式,但只要一想到那个有着一双迷人绿眼睛的英国佬,他就不由自主地恨不得把全身上下的细节都检查一遍。


至少要在毕业舞会上把那个英国佬拐上床,他想着那人漂亮的眼睛勾了勾唇。刚入学就泡遍整个啦啦队的Tony·Stark一定会成功的,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抿了抿唇。


“少爷,”管家催促道:“司机已经准备好了,您如果在这样下去会错过集体照的拍摄。”


Tony深呼吸了一下,迈着轻快的脚步向外走去。白色西装外套的一角在他转身的时候轻轻飘动,隐约能看到他漂亮的腰线。


车停在庄园门口的时候Tony正巧看到了Odinson家的小少爷的背影,他穿的很正式,略长的燕尾服,一双腿笔直修长。Tony咽了口唾沫,顺利的话今晚他们就会睡在一张床上,Stark家的小少爷还没有失手过。


他装作不经意地左顾右盼,其实眼神一刻钟都没有离开那个留着一头微长卷发的背影,他的黑发看起来性感极了。


“Tony!”他的好室友Clint叫道:“你不能走快一点吗?甜甜圈还会影响你的腿长?”


Loki转回头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Tony狠狠地瞪了一眼Clint,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了Clint·Barton的名字。


Clint一无所知地冲他笑了笑:“跟在那个英国佬后面干什么?你被他掰弯了?”


“闭嘴。”Tony威胁道:“如果你还想吃Stark家的管家出品的小甜饼的话。”


Clint撇了撇嘴:“好吧。”他一手搭在Tony肩上挤了挤眼睛,“有什么目标吗?今天可是骗到姑娘们最后的机会了。”


“那是对于你这种Loser来说,”Tony耸了耸肩:“对于Stark来说,什么时候都能有姑娘。”


Clint翻了个白眼,眼神飘向了门口,突然一拍Tony的背:“嘿,看Natasha。”


Natasha披散着一头红发,穿了一件简单的红色礼服,Tony看着她脸上的那颗痣愣了一会儿,然后在接触到一双绿眼睛时被冻醒了。


他今晚的目标直勾勾地盯着他,见他看过来后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Tony出于动物本能地讨好地笑了笑,低声跟还在痴迷的Clint说了句什么,然后向Loki慢慢靠过去。


“嘿,我是Tony·Stark。”Tony伸出一只手,特意展示了一下自己精致的袖扣,顺便附送了一个绅士的笑容。


Loki瞥了他一眼,像是神明在垂怜他的信徒,他慢条斯理的伸出手,那只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搭上Tony的手:“Loki·Odinson。”


Tony被他高傲的眼神和动作弄的征服欲高涨,他刚想说些什么,Loki的手抽了回去,指尖像是不经意地划过他的掌心,留下一道微痒的痕迹。


Tony怔了一下。Loki自然地略过那个动作:“Tony,”他的声音缱绻的就像在呼唤自己的情人,“我知道你。”


Tony差点没忍住傻乎乎地笑出来。他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咳了咳:“我也听说过你,话剧社的小王子。”


Loki勾起一个笑容。


“拍集体照了,Tony·Stark,你他妈快点过来。”


Loki自然地揽住他的腰:“你的朋友在叫你。”


Tony被他推着向前走去,迷迷糊糊中觉得自己今晚把话剧社小王子骗上床的可能性又大了几分。


Clint在Loki冷冰冰的注视下壮着胆子拍醒了Tony,低声道:“Tony,你他妈是不是觉得自己太高了才会站在他旁边?”


Tony转头看了一眼比穿着内增高的自己还高一个头的Loki,犹豫了一下,开口道:“嘿,等我们拍完集体照再聊怎么样?”


Loki点点头,眼神里却透露出几分失望:“好的。我以为我们至少在毕业的时候可以成为朋友的,毕竟我们刚刚聊的不错。”


他们刚刚聊什么了?Tony搜寻了一圈发现自己记忆缺失。他顶着Loki的眼神抓了抓头发——这让他刻意抹了点发油的头发又蓬松了起来。


“呃,我也觉得我们会成为朋友。”他的手背在身后比了个手势,然后僚机Clint黑着脸站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其实站哪里不重要,Stark的魅力不会因此减少。”


Loki笑了笑:“确实。”


Tony站在他身边挺直了背,力图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Loki伸手环住他的脖颈,Tony几乎整个人都被Loki的气息包围。


Odinson家的小少爷用的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香水,身上透出一股淡淡的冷香,Tony被这股气息弄得晕头转向,身不由己地靠了过去。Loki唇角微微勾起,侧头碰了碰他翘起来的头发。


摄影师的嘴角抽了抽,还是没敢打扰两家的小少爷秀恩爱。


拍完集体照后Tony和Loki东拉西扯地聊了一会儿,然后装作不经意地问道:“Loki,你的女伴呢?”他眨眨眼睛,毫无心理压力地抹黑道,“迟到这么久可不是她应该做的。”


Loki神情慵懒:“我没带女伴,你知道,”他做了一个难以言说的表情,“有些时候自己一个人比较舒适。”


Tony赞同地点点头:“确实,”他微微昂起头,“更何况我并不想约她们,她们也没有勇气来约我。”


他压低声音,调笑道:“我觉得跟你也令我舒适。”


Loki挑挑眉:“也许我们可以证明这一点。”


Tony紧盯着Loki的唇尖,直到Stark家的加长林肯停在庄园门口,穿着晚礼服踏着高跟鞋的女孩们提着裙子在男伴的搀扶下走过去,Tony和Loki对视了一眼,同时笑出了声。


Loki执起Tony的手,微微弯腰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声音低沉:“不知道我是否有幸能和Stark少爷同行。”


Tony倨傲地挑了挑眉:“当然。”


他们故意留到最后,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了一个和男人坐在一起的Stark少爷,差点以为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他面无表情地跟上前面的车队,然后在确认了那个男人也非常英俊后接受了这一幕。


Tony整了整自己的领结,Loki看着他扬起的毫无防备的喉结,手指轻柔地搭上他的:“我来?”


Tony松开手,于是Loki认真地调整了一下领结的位置,在离开时不经意地用指尖划过Tony的喉结。Tony不自然地偏了偏头,继续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今晚的目标,目标到现在为止的举动都显得特别绅士,只是偶尔有一些亲密的举动。


Loki冲他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Tony觉得自己今晚不成功简直枉姓Stark。


他反常的没跳到舞台上作为焦点,反倒是跟着Loki坐在吧台边,一杯杯的喝着那些他基本从来没听过的酒。


“Loki,”他在热烈的DJ中大声说:“你今天穿的很辣,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穿正装都能这么辣。”


“是吗?”Loki低声笑道。他晃了晃手里的酒杯,褐色的酒液在灯光下像极了Tony眼睛里流动的波光。


“当然。”Tony觉得自己应该很快就能把这只羞涩的小鹿拐上床。他伸长手想拿另一杯酒,然后他精致的袖扣完美地落入Loki的酒杯里,溅起两滴酒液。


Loki挑眉看着他:“你的袖扣也很漂亮,”他放下酒杯,帮Tony把袖子卷起来,声音低沉而暧昧,“但我更喜欢它在酒杯里而你的手腕在我眼前的样子。”他微凉的指尖搭上了Tony的脉搏,感受着那一声声有力的跳动。


Tony眨了眨眼睛:“小鹿斑比?”


“蜜糖,”Loki的指尖划过他的掌心:“你最好别这么叫我。”


“因为你在戏剧社扮演过小鹿斑比吗?”Tony笑道,他饮尽杯里的酒,指了指狂欢中的舞池:“你不去玩玩吗?”


“你跟我一起吗?”


Tony拉着Loki向舞池中央走去。一身燕尾服还穿的端端正正的小少爷微笑着从身后揽着Tony的腰,看着他扭动的样子,他的手忍不住开始在Tony的背上来回移动,惹得Tony回头瞪了他一眼。


研究神学的Loki发誓找遍九界都找不出另一个Tony·Stark。他低下头,吻上了Tony的唇。


被灯光晃得晕晕乎乎的Tony觉得自己成功了一半,他开始带着Loki一点点向边缘移动,期间Loki帮他挡下了不知多少只觊觎他屁股的手。


“嘿,小鹿斑比,”Tony拉着Loki的领带迫使他低下头:“听着,我在酒店订好了房间,钥匙在车上扔着。”


“很好。”Loki回到。他吻着Tony走出酒吧,随手拦了一辆车。


被混合起来的后劲十足的鸡尾酒弄得神志模糊的Tony在后座上粘粘糊糊地靠在Loki身上,时不时的仰起头索要一个吻。前排的司机把车开得飞快,生怕自己慢一步就要瞎。


Loki几乎是抱着Tony走到房间的,他们在电梯里就吻得难舍难分,怀里的小豹子甚至还在他的脖子上啃了几口,扯松了他的领带。


Loki深吸一口气,分出几分神志打开门,两人跌跌撞撞地走进去,Tony的记忆只保留在他被压在床上。


他再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才想起来他被压在床上亲遍了全身,恶趣味的小少爷边舔着他的眼泪边想让他哭的更凶。但屁股很痛的他只能边享受来自英国佬的腰部按摩,边嘟囔Loki不要脸,然后被Loki狠狠地亲一口。


但好歹是把目标拐上床了,他想。


彩蛋


    Tony对这种第一单生意就跟Odinson家合作,对方派来的谈判还是小少爷一点都不意外,唯一意外的大概就是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无名指上的戒指了。

评论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